海口市疾病預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05-31 17:26   來源: 新華網


5月31日,海口市疾病預防控制局挂牌成立,圖為挂牌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5月31日,海口市疾病預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據悉,成立海口市疾病預防控制局,是海口市委、市政府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于疾控體係改革重大部署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完善重大疫情防控體制機制、健全海南自由貿易港公共衛生體係的關鍵舉措,也是海口市改革公共衛生機構、提升海口市應對重大疫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能力,推進健康海口建設、對標國際先進公共衛生標準、構建國際化公共衛生健康安全城市的必然要求。

  海口市衛健委相關負責人表示,海口市疾病預防控制局將進一步充實、加強隊伍建設,不斷提升重大疾病的預防與救治能力,高標準高品質建設與海南自由貿易港相適應的公共衛生體係,築牢海南進出島“北大門”關口防線,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提供堅實的公共衛生安全保障。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