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年華“荔”志音樂會唱響海口市秀英區

2023-05-22 18:35   來源: 新華網


音樂會現場。新華網發

  5月21日晚,“甜美秀英·火荔全開”——水木年華“荔”志音樂會公益活動在海口市秀英區永興鎮永興中學舉辦。這是秀英區在全市首創借助鄉村公益音樂會,以荔為媒,以媒促荔,打造農文旅新玩法,集聚“流量”讓秀英火山荔枝火熱“出圈”。

  晚上7時,水木年華組合等明星嘉賓齊聚永興鎮,與現場觀眾面對面共用“荔”志之夜。水木年華組合現場帶來《一生有你》《在他鄉》等多首經典歌曲。熟悉的旋律引發眾人合唱,現場氣氛熱烈。音樂會還穿插永興當地孩子們具有“荔”志元素的民俗表演。

  當天晚上,現場還設有特色荔枝集市,火“荔”全開、“荔”拔頭籌、“荔荔”在目、唯“荔”是圖等多項趣味打卡活動,吸引市民遊客闖關解鎖,一站式打卡秀英區特色荔枝美食,荔枝周邊文創,深度體驗秀英荔枝。客商、果農也來到現場,點讚推介秀英火山荔枝。

  “我們提前做足功課精心策劃音樂會,謀劃旅遊攻略引來人流、客流,帶動荔枝銷售和鄉村採摘遊,提升荔枝品牌知名度。”秀英區旅文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水木年華“荔”志音樂會是2023年火山荔枝月係列活動中的一場公益活動,是秀英區著力打造火山荔枝王“金名片”的重要舉措,集聚“流量”,展示特色,推介品牌,進一步提升火山荔枝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拓寬火山荔枝銷路,推動火山荔枝産業和文旅産業融合發展,帶動農民增收致富。(陳創淼)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637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