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畫廊在海口開館 “我們的光”主題藝術展同步舉行

2023-05-08 17:34   來源: 新華網


珊瑚畫廊5月7日在海口開館。新華網發


珊瑚畫廊開館儀式現場。新華網發


嘉賓共同為珊瑚畫廊開館剪綵。新華網發

  5月7日下午,珊瑚畫廊開館儀式在海口萬象城舉行。開館當天,珊瑚畫廊主理人劉雯以及相關藝術家、企業家、媒體人士等百余位嘉賓歡聚一堂,開啟了一場視覺文化的饕餮盛宴。

  在開館當天,“我們的光——蘇德巴特爾、金一雙人展”同步舉行。現場共展出蘇德巴特爾、金一兩位藝術家的畫作及雕塑等作品共計50余件,充分展示視覺藝術的文化空間和表演空間,讓現場嘉賓嘗試理解與感受“光”。展覽中,蘇德巴特爾與金一的作品引得眾人讚賞,畫作所蘊藏的含義更是耐人尋味。


“我們的光”主題藝術展現場表演。新華網發


蘇德巴特爾、金一兩位藝術家現場見面會。新華網發

  當天下午,珊瑚畫廊還進行了蘇德巴特爾、金一兩位藝術家的見面會。現場,兩位藝術家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繪畫心得,與來賓現場相互交流,解答大家看畫後提出的疑惑。

  據悉,除了經營各類藝術作品外,珊瑚畫廊還積極規劃經營藝術展覽及藝術活動,將藝術、美學教育用多元的方式回饋社會。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598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