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約|外媒採訪團走進陵水黎安 感受海南教育創新

2023-04-14 17:14   來源: 新華網


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教學樓。新華網發(劉正 攝)

  4月12日,“中國有約”2023年國際媒體主題採訪團來到海南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了解園區教育創新、人才培養等相關情況,感受海南國際教育創新島發展速度。海南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位于陵水黎族自治縣黎安鎮,是海南自由貿易港重點園區之一。自2020年6月挂牌以來,試驗區創新辦學模式、人才培養模式和開發建設模式,在教育辦學、制度整合創新、項目建設等方面取得積極成效,不斷擦亮“留學海南”名片,為中國學生提供“在中國、學世界”的教育選擇。(劉正)

  4月12日,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相關負責人為“中國有約”2023國際媒體主題採訪團講解園區建設情況。新華網發(劉正 攝)


學生在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運動場上課。新華網發(劉正 攝)


採訪團參觀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運動場。新華網發(劉正 攝)


採訪團在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閱覽園區相關材料。新華網發(劉正 攝)


採訪團走進陵水黎安國際教育創新試驗區生活區參觀。新華網發(劉正 攝)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52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