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消博會主賓國意大利將帶來意式風情

2023-03-24 08:45   來源: 海南日報

  原題:第三屆消博會主賓國意大利將帶來意式風情

  145個意大利品牌將參展

  作為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主賓國,意大利將帶來一大批知名品牌參展,展示意式風情。這是海南日報記者3月23日從消博會組委會獲悉的。

  據統計,截至目前共有145個意大利品牌將參加第三屆消博會,總展覽面積約1775平方米,品牌數量與展位面積均比第二屆增長了一倍以上。主要參展品牌包括瑪莎拉蒂、蘭博基尼、杜卡迪、沛納海等。其中,作為第三屆消博會的官方倒計時合作夥伴,意大利佛羅倫薩的腕表品牌沛納海將在海口置放有史以來最大的沛納海倒計時鐘。

  本屆消博會意大利國家館由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與意大利奢侈品行業協會合作設立。該館將主要展示意大利奢侈品行業協會及其75個“意大利制造”會員品牌,包括時裝、設計、食品和飲料、汽車、酒店、遊艇、珠寶等品類。

  意大利國家形象館內部採用Panorama全景設計,通過自然、文化和制造業之間的緊密聯繫,以三百六十度全景沉浸式拍攝,講述“意大利制造”的意義,呈現意大利美景。同時,在接待區和酒水區,參觀訪客可以品嘗到意大利食品和飲料,如Illy咖啡和精選意大利葡萄酒。

  此外,中國意大利商會將與意大利駐華大使館、意大利駐廣州總領事館和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協同組織“意大利企業館”,該館為意大利國家館的一部分。中國意大利商會積極推動意大利企業和品牌參加消博會“意大利企業館”的展示,以提升優質意大利品牌的影響力,帶來的品牌涵蓋珠寶首飾、服飾、眼鏡,食品和飲料,冰淇淋設備、摩托車等品類。

  消博會期間,“意大利企業館”將舉辦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大師班、紅酒大師班等多項活動,線上線下同步舉辦以意式時尚、生活方式和獨特理念等為主題的研討會,現場還有限時免費品嘗意大利進口葡萄酒、雞尾酒和咖啡等諸多福利。(記者羅霞)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9459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