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石頭公園有獎徵名開始啦

2023-02-12 22:02   來源: 新華網

  為進一步樹立海南省文昌市石頭公園文旅新形象,提高石頭公園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讓石頭公園的名稱更響亮、更具推廣性,充分展現石頭公園億萬年形成的海蝕地質地貌,獨特的濱海石灘景觀資源,世界級罕見的地質類景觀資源,同時結合航太旅遊打造獨特的文旅IP形象,現決定面向全球公開有獎徵集海南文昌石頭公園名稱。現就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主辦單位

  文昌市旅遊和文化廣電體育局

  二、 協辦單位

  海南華隆銅鼓嶺旅遊控股有限公司

  三、 徵集范圍

  本次活動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原則,面向全球廣泛徵集,個人、單位和團體均可投稿參加。

  四、 徵集內容

  海南文昌石頭公園名稱

  五、 徵集時間

  投稿自徵集公告發布之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截止,以收到投稿件的時間為準。

  六、 徵名要求

  (一) 秉著原創第一,標新立異,不得抄襲的原則,符合國家商標法的有關規定,具有唯一性、獨特性、延伸性和較好的文化內涵。

  (二) 符合文昌國際航太城現代化與億萬年形成的海蝕地貌原生態遙相呼應的特色,大氣簡潔、朗朗上口。

  (三) 應徵者每人提交的名稱不超過4個字,提交數量1-3個。

  (四) 名稱須有不多于200字的創意闡述和淵源詮釋,沒有注釋的視為無效投稿。

  (五) 本活動解釋權歸文昌市旅文局和海南華隆銅鼓嶺旅遊控股有限公司。

  七、 參與方式

  本次徵集採用電子郵件方式投稿。應徵作品須注明“海南文昌石頭公園名稱”字樣,投稿人須提供真實姓名(單位、團體名稱)、身份證明和準確聯繫方式。

  投稿人按要求填寫《海南文昌石頭公園名稱徵集表》,連同投稿名稱放在一個文件夾壓縮後上傳,文件夾命名注明:“海南文昌石頭公園名稱+姓名+電話”,發送至郵箱:hualongtongguling@163.com;聯繫人:張娜,電話:13923837785。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5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