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東方經濟恢復提振百日大行動:29個項目集中開工

2022-11-29 10:08   來源: 新華網


東方市委書記田麗霞宣布項目開工、竣工。新華網 張瑜 攝

  新華網海口11月29日電(王元元)11月29日,海南省東方市經濟恢復提振百日大行動集中開工竣工活動在東方臨港産業園舉行。活動中,29個項目集中開工,3個項目竣工或投産。


參加活動的領導嘉賓為開工項目奠基。新華網發

  東方市委書記田麗霞在活動現場宣布項目開工、竣工。參加本次集中開工、竣工活動的項目共有32個。開工項目29個,總投資343.08億元,涵蓋了産業項目5個,總投資312.95億元;民生公共服務項目10個,總投資18.42億元;基礎設施項目14個,總投資11.71億元。竣工及投産項目有3個,均為産業項目,總投資58.76億元。


東方市委書記田麗霞(右二)在活動開始前聽取項目介紹。新華網 張瑜 攝

  東方市委副書記、市長盧勝説,今年以來,東方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堅持把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作為新舊動能轉換的強勁引擎和重要抓手,持續加強基礎設施建設,著力優化提升發展環境。今年東方市新簽約億元以上項目12個,新開工億元以上項目16個,竣工5個,這些項目的簽約落地開工投産為全市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


東方市經濟恢復提振百日大行動集中開工竣工活動。新華網 張瑜 攝

  東方臨港産業園位于海南省東方市,是海南自貿港重點園區之一。目前,東方臨港産業園正逐步形成以石化新材料、海洋裝備制造、清潔能源等三大産業為主導的海南自貿港高新技術産業基地,奮力打造成為千億級産業園區。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9112916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