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自貿港招才引智活動高校畢業生專場啟動發布

2022-05-18 16:07   來源: 海南日報

  原題:海南自貿港招才引智活動高校畢業生專場啟動

  發布超1.1萬個人才需求崗位

  5月18日至6月30日,海南自由貿易港招才引智活動高校畢業生專場招聘將提供逾萬個崗位。其中,碩士、博士崗位超過3000個。

  經人才、就業部門積極發動挖掘,目前已有373家用人單位參加此次高校畢業生專場線上招聘會,發布超過1.1萬個人才需求崗位。其中,有碩士、博士學位要求的崗位達3048個,平均月薪約2.5萬元。

  此次招聘崗位主要涉及高新技術、教育、文化體育、旅遊、醫療健康、互聯網等産業,尤其以教師、醫生、科研人員、機械工程師、互聯網産品專員等崗位需求量較大。為確保活動實效,海南將融合近期密集舉辦的多場線下校園招聘會資源,採用線上線下方式,統籌推進活動開展。

  據悉,了解此次招聘詳情,可登錄海南自貿港招聘網獲取崗位具體資訊並投遞簡歷。

  此次招聘活動由省委人才發展局、省人力資源開發局(省就業局)聯合舉辦。(記者易宗平)

[責任編輯 王雯君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1658112866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