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銀行與海南移動開展戰略合作

2022-05-10 17:03   來源: 新華網


5月9日,海南銀行與海南移動在海口簽訂全面業務合作協議,開展戰略合作。新華網發

  5月9日,海南銀行與海南移動在海口簽訂全面業務合作協議,開展戰略合作。雙方將致力于發展長期穩定、互信、雙贏的銀企合作夥伴關係,推動金融和新一代資訊通信技術賦能千行百業,助力海南自貿港和智慧海南建設。

  據悉,海南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國銀保監會批準設立的一家股份制城市商業銀行,也是海南唯一的省級法人商業銀行。自2015年9月1日開業以來,海南銀行圍繞自貿港政策、金融、人才等要素,積極加快打造美好新海南的特色銀行、自由貿易區(港)的創新銀行、地方法人機構的成熟銀行,努力為海南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活水準提高作出積極貢獻。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海南有限公司于1999年7月在中國電信體制改革時成立。經過20年來的發展和建設,海南移動已建成全省覆蓋最廣、容量最大、技術先進、品質卓越的行動通訊4G/5G精品網絡,市、縣、鄉鎮、行政村覆蓋率達到100%,全省人口覆蓋率達到99%以上。

  據了解,海南移動業務領域覆蓋了專線、IDC、雲計算、企業融合通信等各類企業通信和信息化産品,以及政務、金融、交通、教育、醫療、工業、能源、互聯網、農業、商貿等行業信息化解決方案,助力政企客戶實現降本增效、節能減排、高效運營、管理提升等目標。(康文彩)

[責任編輯 韓昊辰 ]
0100703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