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會同:油菜花開好風光 大地鎏金如詩畫-新華網
新華網 > 新聞 > 正文
2024 03/29 09:41:09
來源:新華網

湖南會同:油菜花開好風光 大地鎏金如詩畫

字體:

  人間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開時。湖南省會同縣稻田公園裏,萬畝金燦燦的油菜花競相開放,層層疊疊、綿延不斷,形成一片如詩如畫的“金色花海”。許多遊客和附近村民穿梭在花海中,感受美妙的愜意時光。花田邊,稻草人、稻草城堡、氣球小木屋等等驚喜打卡點,讓遊客徜徉其間拍照打卡。逛累了還可以乘坐小火車徐徐穿行在花海裏,欣賞沿途風光。青山、綠水、黃花與遊客,繪就了一幅美麗鄉村新畫卷。

  近年來,湖南省會同縣大力打造包括堡子稻田公園在內的文旅“五朵金花”,積極推動農旅融合,努力實現“以農促旅、以旅興農”。會同依托糧油現代農業、農家生態文化旅遊,大力發展“花海”經濟,打造出了獨具特色的農家田園風光,提升産業附加值讓集體經濟活起來、村民錢包鼓起來。(蘇崢嶸 龍衛 胡江勇 甄敘斐)

【糾錯】 【責任編輯:左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