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企業開放日活動在長沙經開區啟動-新華網
新華網 > 新聞 > 正文
2023 05/30 15:35:30
來源:新華網

長沙市企業開放日活動在長沙經開區啟動

字體:

  

   527日至28日,長沙市企業開放日首場活動在長沙經開區舉辦。活動期間,來自國防科技大學、中南大學、湖南大學的百名師生,走進6家經開區重點企業,深度體驗企業生産生活環境。此次活動由市委組織部指導、市人社局主辦、長沙經開區協辦。

   百名師生先後走進山河智能、航太凱天環保、遠大集團、三一集團、雲箭集團、鐵建重工,行程中既有企業展廳參觀、車間廠房零距離接觸、研發中心參觀,還有企業産品體驗,部分企業在參觀後直接啟動了宣講會、擺出了招聘臺。

   長沙市人社局黨組書記、局長胡春山表示,組織開展開放日活動,既是促進高校畢業生留長就業的有效舉措,也是打造“年輕人友好的城市”的生動實踐。下一步,人社部門將持續推進開放日活動,落實深化認識、優化措施、強化密度、簡化程式、轉化成效五大舉措,後續的企業開放日活動還將在“開放園區、開放企業、開放專業、參觀學子”四個方面實現拓展。

   本次活動是才約星城企望有你長沙市企業開放日的首場,也是打拼能出彩生活能幸福全國高校學子長沙行活動的係列活動之一,按照重點企業需求與重點院校專業精準匹配的原則,每場活動圍繞一個園區或一條産業鏈開展,將于5月至9月連續舉辦。

【糾錯】 【責任編輯:劉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