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要聞 炫聞政務 社會 市州 訪談 湘企 産經 教育 銀行 房産 旅遊 娛樂 健康 文藝 專題
頭條新聞炫聞問政輿情專題

湖南常寧:呵護水環境 守護水生態

2023-04-06 09:07:17 來源: 新華網

  4月5日,在常寧市三角塘鎮,河道保潔員在沙水河上清理、打撈枯枝等漂浮物(無人機照片)。

  4月5日,在常寧市三角塘鎮,河道保潔員在沙水河上清理、打撈枯枝等漂浮物(無人機照片)。

  4月5日,在常寧市三角塘鎮,河道保潔員在沙水河邊撿拾垃圾。

  近年來,湖南省常寧市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統籌水資源、水環境、水生態治理,堅持“黨建+治水”,每條河道、每個水庫(湖泊)均嚴格落實河(湖)長制,用長效機制守護水生態。

  新華社發(周秀魚春 攝)

[責任編輯:左梔子]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00-2022 XINHUANET.COM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949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