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頁 頭條 要聞 看湖南 政務 社會 市州 訪談 湘企 産經 教育 銀行 房産 旅遊 娛樂 健康 文藝 專題 炫聞 本網專稿

朱國賢:增強責任意識 確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取得圓滿成功

2021年11月23日 09:11:47 來源: 湖南日報

  朱國賢在檢查省黨代會會務準備工作時強調

  提高政治站位 增強責任意識 確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取得圓滿成功

  湖南日報11月22日訊(全媒體記者 劉笑雪)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召開在即,22日下午,省委副書記朱國賢深入代表駐地、會場,檢查會務準備工作。朱國賢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責任意識,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會務準備工作,確保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取得圓滿成功。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參加檢查。

  朱國賢一行先後來到省黨代表下榻的瀟湘華天大酒店、湖南賓館,仔細檢查會場布置、食宿服務、安全保衛、交通保障等工作落實情況。他指出,要認真細致地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為省黨代表集中精力開好大會創造良好條件。

  在省黨代會主會場——省人民會堂,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準備就緒,大會場、主席臺布置一新,燈光、音響、話筒等都已調試完畢。朱國賢詳細詢問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仔細檢查電子簽到係統、電子票箱和現場直播準備情況,囑咐相關負責同志著眼全局、緊盯細節,確保各項工作落實落細。

  在與大會秘書處各工作組及長沙市相關負責人座談時,朱國賢充分肯定了前期會務準備工作,對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他説,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會務準備工作使命光榮、責任重大。各工作組及相關負責同志要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各司其職、相互配合,抓好每一個環節、盯住每一個細節,精益求精做好各項工作,為省黨代會召開營造良好氛圍、提供堅實保障。要以最高標準、最嚴要求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相關人員健康監測,確保疫情防控工作萬無一失。要用好各類媒體平臺,做好大會宣傳工作,爭取讓每一位湖南人都關心關注省黨代會,凝聚起全省人民共謀發展的強大精神力量。

[責任編輯: 左梔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09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