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首頁 頭條 要聞 看湖南 政務 社會 市州 訪談 湘企 産經 教育 銀行 房産 旅遊 娛樂 健康 文藝 專題 炫聞 本網專稿

政協湖南省委員會寄語全省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

2021年10月29日 09:11:36 來源: 湖南日報·華聲線上

  政協湖南省委員會寄語全省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

  積極帶頭踴躍參加“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

  建言獻策活動

  全省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同志們,大家好!

  中國共産黨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即將召開,這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邁向更加美好未來的新起點,必將以非凡的意義載入湖南史冊!為充分發揚民主、真心聽取民意、廣泛集中民智、努力凝聚民心,省委決定從10月25日起至11月15日,在全省開展“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此次活動重點圍繞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圍繞湖南今後五年奮鬥目標、總體思路、戰略舉措、重大任務,圍繞三湘人民關心關注的民生實事,廣泛徵集意見和建議。省委有號召,政協有行動!我們向全省廣大政協委員、政協工作者發出倡議,請大家積極帶頭、踴躍參加。建言獻策謀發展,同心協力譜新篇。

  “積力之所舉,則無不勝也;眾智之所為,則無不成也。”習近平總書記強調,“政協委員作為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由各方面鄭重協商産生,代表各界群眾參與國是、履行職責。這是榮譽,更是責任。”希望廣大政協委員堅持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情懷,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滿腔熱情、積極踴躍地參與到活動中來。要緊扣建言獻策活動主題,充分發揮政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聯繫廣泛、渠道暢通的優勢,結合政協履職,深入基層一線,深入界別群眾,認真開展調查研究,廣泛聽取基層意見,通過政協雲上熱點關注、社情民意、委員值班、微建議,客戶端、公眾號和政協官網等渠道,努力為全省改革發展建真言、獻良策。省政協將高度重視、分類整理,力爭把大家的好建議、好對策、好思路及時向省委轉達,積極推動轉化。

  我們堅信,在中共湖南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全體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同志們的共同努力下,在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下,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一定能開成團結鼓勁、凝心聚力、開拓奮進的大會!我們希望,廣大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同志們要更加自覺地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決策部署上來,團結奮進,接續奮鬥,為譜寫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政協湖南省委員會辦公廳

  2021年10月28日

  “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建言獻策活動參與方式

  1.“熱點關注”。請登錄政協雲APP或通過網絡連結,點擊“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熱點關注話題參與。

  2.客戶端。請登錄政協雲APP,點擊“‘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建言獻策活動”專題參與。

  3.公眾號。請登錄“政協雲”公眾號,點擊“‘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建言獻策活動”專題參與。

  4.網站。請登錄湖南政協門戶網和湖南政協新聞網等網站,點擊“‘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政協委員和政協工作者建言獻策活動”專題參與。

  5.社情民意。請通過全省政協反映社情民意資訊報送係統提交資訊,注明“‘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專報”。

  6.微建議。請向各地的政協委員工作室提供意見建議。

  7.委員線上線下聯動值班。請在每天的政協委員值班室留言參與。

  所提意見和建議應主題鮮明、重點突出、言簡意賅,並請留下姓名和聯繫方式。

  省政協辦公廳對收到的意見和建議,將進行分類整理上報給省委“迎接黨代會,譜寫新篇章”建言獻策活動辦公室,同時擇優推薦在省直主要媒體和省政協有關媒體刊發。

[責任編輯: 左梔子 ]
01007033001000000000000001111255112800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