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好政商沙龍載體 提升服務糧企水準-新華網
2024 03/25 17:28:41
來源:哈爾濱市糧食局

用好政商沙龍載體 提升服務糧企水準

字體:

  3月23日上午,哈爾濱市糧食局組織開展“推動惠企政策落地見效 凝心聚力打造哈糧品牌”主題政商沙龍活動。黑龍江八旗糧油有限公司、哈爾濱市太陽島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哈爾濱市糧食精深加工企業代表參加。哈爾濱市糧食局黨組書記、局長張英波參加活動並講話,哈爾濱市糧食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惠觀濤主持活動。

  經過充分交流,與會企業代表一致認為,近年來,哈爾濱市糧食局多措並舉助企興企,讓企業在發展的不同階段獲得幫助,糧食行業營商環境進一步優化,企業發展基礎不斷夯實,品牌建設乘勢而上,渠道拓展多點開花,在推動高品質發展上取得新成效、呈現出新亮點。企業代表紛紛表示,將主動融入打造“現代農業之都”新征程,結合自身實際積極參與産業鏈強鏈補鏈延鏈,利用好“哈糧優選”行銷基地五大功能板塊,加強優勢互補,努力形成更多高品質成果。

  哈爾濱市糧食局代表對企業提出的意見建議現場回應,工作專班將逐條梳理、建立臺賬,認真研究解決,抓好跟蹤落實。未來,哈爾濱市糧食局將進一步加大惠企政策落實,圍繞區域公共品牌打造、行銷渠道拓展等方面給予企業支援。

【糾錯】 【責任編輯:董雲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