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召開十三屆五次主席會議 藍紹敏主持並講話
2023-04-26 10:24:32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25日,省政協召開十三屆五次主席會議。省政協主席藍紹敏主持會議並講話。

  省政協副主席李海濤、龐達、韓立華、曲敏、錢福永出席會議。省政協黨組成員郝會龍列席會議。

  會議通報了《省政協委員學習培訓活動方案》,審議通過了《政協黑龍江省委員會委員履職考核辦法(修訂稿)》,並對省政協近期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委員學習培訓工作是省政協換屆以來的一項重要工作,要落實好省委有關要求,周密計劃、精心組織,確保取得良好效果,讓委員真正學有所得、學有所獲、學有所用。

  會議強調,修訂完善《委員履職考核辦法》,對于打造“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的政協委員隊伍,進一步規范委員履職活動、強化委員履職管理、提高委員履職質效具有重要作用。要加強委員履職考核工作管理,落實好各項考核評價指標,以委員履職考核評價強化委員意識、提升履職能力、鞏固工作成效,為龍江振興發展和現代化強省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實幹實績展現新時代政協委員的風採。(記者郭銘華)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滾滾長江 金色航道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山東青島:萬畝野生杜鵑綻放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村裏的影像藝術展
新華全媒+丨德余高速烏江特大橋主體貫通
新華全媒+丨德余高速烏江特大橋主體貫通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