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三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 許勤同志主持會議
2022-05-01 09:36:21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會議聽取各代表團關于十二屆省委報告和十二屆省紀委工作報告討論情況的匯報;通過大會選舉辦法;聽取十三屆省委委員、候補委員和十三屆省紀委委員候選人建議名單醞釀情況的匯報;通過十三屆省委委員、十三屆省紀委委員預選候選人名單

  會議通過將關于十二屆省委報告的決議(草案)和十二屆省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通過提交大會選舉的十三屆省委委員、十三屆省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單;通過十三屆省委候補委員預選候選人名單;通過黑龍江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候選人建議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

  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主席團4月30日上午在哈爾濱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二次會議。

  許勤同志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各代表團關于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的報告和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討論情況的匯報。按照大會日程安排,4月29日下午和晚上、4月30日上午,19個代表團對報告進行了討論。與會代表完全讚同兩個報告,一致認為,十二屆省委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站位國內和國際、立足當前和未來,以宏闊的視野、創新的思維、超前的意識擘畫龍江振興發展藍圖,總結成績實事求是,奮鬥目標催人奮進,發展路徑清晰明確,工作舉措扎實有力,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時代性、人民性和實踐性,是一個高舉旗幟、牢記囑托的政治報告,是一個登高望遠、鋪展華章的發展報告,是一個牢記初心、踐行宗旨的為民報告,是一個振奮精神、真抓實幹的奮鬥報告。十二屆省紀委工作報告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落實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和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反映了黑龍江省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工作成果,彰顯了省委一以貫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堅定意志和政治擔當,是推動政治生態持續提升、建設勤廉龍江的有力遵循。

  會議通過了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

  會議聽取了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候補委員和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建議名單醞釀情況的匯報。

  會議通過了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預選候選人名單,決定將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進行預選。

  會議通過了大會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

  會議還通過了關于全省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

  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主席團4月30日下午在哈爾濱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三次會議。

  許勤同志主持會議。

  會議通過了將關于十二屆省委報告的決議(草案)和關于十二屆省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討論。

  會議聽取了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預選情況。

  會議通過了提交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會選舉的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第十三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根據大會選舉辦法規定,這個名單將提交5月2日上午召開的大會第二次全體會議,進行正式選舉。

  會議通過了中國共産黨黑龍江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候補委員預選候選人名單。這個名單將提交5月1日上午召開的代表團全體會議進行預選。

  會議聽取了黑龍江省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的説明,通過了黑龍江省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建議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醞釀。(記者薛立偉 曹忠義)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