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建盛:樹立必勝信心 實現振興發展
2022-05-01 09:38:58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原標題:黃建盛參加綏化代表團分組討論時説 樹立必勝信心 實現振興發展

  4月29日下午,黃建盛同志參加了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綏化代表團分組討論。他在發言時説,許勤同志代表十二屆省委向大會作的報告,係統總結了過去五年龍江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以及各項事業取得的新成效,科學規劃了未來五年我省奮進新征程、再創新輝煌的宏偉藍圖,是一篇旗幟鮮明講政治、面向未來謀發展、振奮人心聚共識的好報告。

  黃建盛認為,報告主題鮮明,充分體現了省委銘記習近平總書記殷切囑托,不負龍江人民熱切期望,走出新的振興發展之路、創造新的輝煌業績的歷史擔當;主線清晰,把握了振興發展的根本遵循,係統梳理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我省工作提出的“五大安全”的政治責任和“四個堅持”“五個要發展”、做好“三篇大文章”“三長三短”辯證方法等重要要求,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我省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一次再動員、再部署、再推進,充分體現了深刻認識“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高度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藍圖宏偉,明確了未來五年的總體要求和奮鬥目標,凝聚了振興發展的信心決心;措施有力,規劃了振興發展的實現路徑,工作思路新、結合實際緊、辦法舉措實。黃建盛強調,龍江農業責任大、工業潛力大、生態優勢大,只要堅決貫徹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堅定必勝信心、堅持真抓實幹,就一定能再創振興發展新輝煌。(記者 郭銘華)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