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胡昌升會見亞布力論壇理事會主要成員
2021-11-25 10:28:47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1月24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許勤,省委副書記、省長胡昌升在哈爾濱會見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輪值主席丁健、理事長陳東升、創始主席田源等亞布力論壇理事會主要成員。

  許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對理事會成員的到來表示歡迎,對各位企業家長期以來給予龍江發展的支援表示感謝。許勤説,我省在區位條件、資源稟賦、工業基礎、城市特色、科技實力、生態環境等方面獨具優勢,是一片充滿希望、生機和活力的投資創業熱土。亞布力論壇自2001年創立,至今已成功舉辦21屆年會,成為我國最具影響力的企業家交流合作平臺。當前我省正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黑龍江省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進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再創龍江新輝煌。2016年習近平總書記對我省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向引進外來戰略投資者要發展”。希望大家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服務強國目標和民族復興偉業,推動亞布力論壇議題設置與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同頻共振、同向共進。圍繞創新發展、綠色發展、安全發展和共同富裕,積極建言獻策,貢獻智慧和力量。深度融入東北振興發展,在信息技術與生物技術融合發展和數字經濟、生物經濟、冰雪産業、生態産業等方面共謀發展大計,推動一批大項目好項目落地。省委省政府將著力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服務企業發展,把亞布力論壇辦成一個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進高品質發展的交流合作平臺。

  丁健表示,將更好發揮亞布力論壇平臺作用,推動論壇向科技創新聚焦,吸引匯聚更多企業家、科學家、産業資源、金融資本與龍江發展對接,深化和拓展合作領域,引領推動龍江傳統産業轉型升級、賦能龍江振興發展。

  省領導王永康、王兆力、徐建國和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曹忠義 李國玉)

+1
責任編輯: 郭梁越 才萌
【“飛閱”中國】“菊花經濟”助推鄉村振興
【“飛閱”中國】“菊花經濟”助推鄉村振興
“稻”路搭上新技術 顆粒歸倉喜豐收
“稻”路搭上新技術 顆粒歸倉喜豐收
【“飛閱”中國】南山湖晨韻
【“飛閱”中國】南山湖晨韻
一天24小時,能看到什麼?
一天24小時,能看到什麼?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3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