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看望慰問省級老同志
2021-10-21 09:50:49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0月20日下午,黑龍江省委書記許勤在哈爾濱親切看望省級老同志杜宇新和陳文志、唐蘭亭,並通過電話慰問了未在哈市的王憲魁、宋法棠、馬國良,代表省委向老同志致以親切問候和崇高敬意,向他們長期以來為黑龍江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表示衷心感謝,認真徵求他們對省委工作和全省改革發展的意見建議,關切詢問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衷心祝願老同志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生活幸福。

  許勤説,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老幹部工作,作出係列重要指示,對各級黨委政府做好老幹部工作提出明確要求。他表示,老幹部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沒有老同志們辛勤付出打下的堅實基礎,就沒有今天全省經濟社會發展的巨大成就。關心好、照顧好老同志,是我們的責任和義務。全省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落實黨中央關于做好老幹部工作的重要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真心實意關懷關愛老同志,多走訪看望、多聽意見建議、多辦實事好事,及時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創造良好生活環境。

  許勤説,習近平總書記對黑龍江和東北地區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黑龍江省振興發展指明瞭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聚焦實現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進一步堅定信心、鼓舞士氣、接續奮鬥、真抓實幹,奮力開創黑龍江各項事業發展新局面。希望老同志繼續關心支援省委工作,充分發揮好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多提寶貴意見建議,幫助我們把工作做得更好。

  老同志們表示,衷心擁護黨中央關于黑龍江省委主要領導調整的決定,真誠歡迎許勤同志到黑龍江工作,感謝他剛上任就看望慰問,一定積極支援省委工作,一如既往地為黑龍江振興發展貢獻力量。相信在以許勤同志為班長的省委領導下,黑龍江振興發展一定會取得更大成績,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建設一定能創造新的輝煌。

  沈瑩、徐建國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看望慰問。(記者曹忠義)

+1
責任編輯: 才萌 郭梁越
【“飛閱”中國】漢江上的追峰者
【“飛閱”中國】漢江上的追峰者
壯美貢水河大橋 天塹變通途
壯美貢水河大橋 天塹變通途
漁船水鄉 白洋淀裏秋韻長
漁船水鄉 白洋淀裏秋韻長
交通富民興鄉村
交通富民興鄉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259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