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便民辦稅送春風 個稅匯算不發愁
2023-03-24 10:48:40 來源: 黑龍江省稅務局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更好地落實便民辦稅春風行動,解決機關企事業單位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難題。近日,國家稅務總局齊齊哈爾高新技術産業開發區稅務局為轄區內部機關企事業單位開展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操作指引培訓工作,旨在幫助機關企事業單位員工完成2022年度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工作。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培訓現場

  此次培訓工作由高新區稅務局稅政部門業務骨幹授課,參會人員為選派單位的財務人員及員工代表。培訓內容從《國家稅務總局關于辦理2022年度個人所得稅綜合所得匯算清繳事項的公告》《國務院關于設立三歲以下嬰幼兒照護個人所得稅專項附加扣除的通知》《財政部 稅務總局 關于個人養老金有關個人所得稅政策的公告》到2022年度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具體操作指引,詳細講解了個人所得稅專項附加扣除的最新政策以及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的具體操作流程。

  學員表示,感謝高新區稅務局開展的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培訓人員送來了最新的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政策解讀,詳細地講解了個稅APP的操作。

  接下來,高新區稅務局將持續開展便民辦稅春風行動,分批次開展個人所得稅匯算清繳培訓工作,讓轄區內每一名納稅人都能夠了解並享受到政策紅利。(袁軼男 韓超宇)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田園春景
田園春景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