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企三方合作 築牢消防安全屏障
2022-11-15 14:57:51 來源: 極光新聞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11月9日上午,在119全國消防日來臨之際,哈爾濱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向陽派出所聯合哈東站新香坊北警務區、向陽鎮政府武裝部、向陽消防中隊等多家單位開展消防應急演練,演練共出動公安民警7人、專職消防隊員6人、企業職工等20余人、警車2輛、消防車2輛。

  演練中,專職消防教官對火災撲救、緊急疏散、滅火器使用、消防基礎知識等進行了講解,演練各方邊學邊實踐。按照提前設置的演練流程,演練了火情預警、滅火器使用、多部門配合聯動等科目,演練達到了預期效果,實際檢驗了警、消、企三方合作工作機制,切實提升了參演各方的消防應急的本領,為未來的防消結合的應急處置增加了經驗,提升了能力。(觀察員 章成剛)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堅守崗位忙施工
堅守崗位忙施工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我們的田野——最美秋色是豐收
金秋農忙
金秋農忙
雜糧展銷慶豐收
雜糧展銷慶豐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6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