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啟動!“強國有我·請黨放心”青年係列省級重點黨課來啦
2022-05-03 11:37:19 來源: 央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強國有我·請黨放心”青年係列黑龍江省級重點黨課展播活動將于5月4日正式啟動。

  首批展播的《不負革命先烈遺志 踐行強國有我誓言》《不負先輩星火 傳承五四榮光》《奔跑吧!數字經濟浪潮中的青年“後浪”》等6部黨課將于5月4日至9日10時,在人民網黑龍江頻道、新華網黑龍江頻道、央廣網黑龍江頻道、學習強國黑龍江頻道、極光新聞客戶端、東北網、騰訊政務黑龍江頻道、搜狐黑龍江頻道等平臺同步直播。同時,5月4日晚22時黑龍江衛視,5月4日、5月5日、5月6日、5月9日每天22:30,5月7日、8日每天22:46新聞法治頻道同步播出青年係列黨課。

  據了解,黑龍江省委組織部堅持以黨建帶團建,充分發揮青年生力軍作用,聯合省委教育工委、團省委、省廣播電視臺等部門,抓思想政治教育源頭,推出“強國有我·請黨放心”省級青年係列重點黨課,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青年頭腦,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用青年喜聞樂見的方式,講好黨的創新理論,講好革命紅色故事,講好龍江振興發展故事,教育引導廣大青年堅定理想信念,在各自崗位上建功立業,以深入貫徹落實省第十三次黨代會精神為契機,為加力推進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貢獻智慧和青春力量。(記者龐淼)

+1
責任編輯: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8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