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農業股份二九〇分公司:加強曬場管理確保新糧安全
2022-12-01 13:09:28 來源: 北大荒農業股份二九〇分公司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為了確保收儲新糧不受損失,近日,北大荒農業股份二九〇分公司積極組織黨員幹部加強曬場管理,確保曬場糧食存儲安全。

  二九〇分公司各管理區均成立了由黨員及作業站技術人員、曬場保管人員組成的護糧服務隊,建立日常巡查制度,做好糧食安全保管、安全存放、安全巡查等工作。

  組織黨員幹部深入轄區糧食曬場,向種植戶宣講安全儲糧技術和知識,傳授安全儲藏方法。採取“跟蹤式”管理服務,對曬場每個糧堆水分、溫度進行登記造冊,為種植戶適時採取糧食倒堆、晾曬提供重要依據。(張琳娜)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湖北保康:高山雲海美如畫
湖北保康:高山雲海美如畫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堅守崗位忙施工
堅守崗位忙施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8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