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建設銀行交出群眾滿意服務答卷
2022-05-12 15:38:00 來源: 建設銀行哈爾濱新陽支行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疫情期間,建設銀行哈爾濱新陽支行營業部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礎上,努力克服人員隔離、交通不便、客流量劇增等諸多困難,迎難而上交出一份讓群眾滿意的金融服務答卷。

  正值社保工資代發高峰期,為了加快業務辦理速度,建設銀行哈爾濱新陽支行營業部全員到崗,對現金和非現金業務進行精準分流。針對大堂智慧櫃員機服務區、自助設備區,配備獨立通道,引導分流領取社保工資的老年客戶,在減少排隊等候時間的同時減輕了櫃面操作的壓力,有效避免人員聚集。

  4月26日至5月4日期間,該網點累計辦理業務1824筆,接待到店客戶逾2000人次,接聽咨詢電話300余通,現金收付量突破680萬元,處理市財政支付900余筆,發放財政預算單位工資1.6億元。

  特殊時期,建設銀行哈爾濱新陽支行營業部頂住了壓力、經受住了考驗,用實際行動體現了建行員工敢于擔當的奉獻精神,那抹“建行藍”給人們帶來溫暖的力量。(張立嵬)

+1
責任編輯: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