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吧!少年》主題活動第二季完美收官
2023-02-10 16:48:47 來源: 新華社客戶端黑龍江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2023年2月10日,《滑雪吧!少年》融媒互動主題活動第二季收官儀式在哈爾濱伏爾加莊園舉行。

  《滑雪吧!少年》被寫入《黑龍江省冰雪經濟發展規劃(2022——2030年)》。第二季活動自2022年11月徵集以來,得到廣大青少年的熱烈響應。

  公開招募的10名滑雪少年團成員,在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伏爾加莊園兩大研學基地開展滑雪訓練營活動。

  在為期六天的滑雪訓練營活動中,少年團成員不懼嚴寒、團結合作、挑戰自我,完成了蛻變和成長,收獲了友誼和快樂。

  本次活動圍繞“冰雪體育”“冰雪文化”“冰雪裝備”“冰雪旅遊”四大産業展開。

  本次活動融合“冰雪”“競技”“旅遊”“科普”四大因素,涵蓋“滑雪課堂——滑雪小將成長記”“樂享冰雪——滑雪少年蛻變記”“趣味拓展——冰雪世界探營記”三個板塊。

  本次活動通過線下活動加線上傳播,達到冬季旅遊推廣、冰雪項目展示、冰雪文化傳導、少年典范挖掘多重效果。

  《滑雪吧!少年》活動讓加入滑雪少年團、為黑龍江冰雪代言,成為越來越多青少年的追求和動力。

  反映滑雪少年團成長蛻變的滑雪訓練營生活的部分內容已通過新華網直播、自媒體短視頻、超級話題等形式廣泛傳播。

  本次活動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社黑龍江分社主辦,旨在發揮黑龍江省冰雪資源優勢,再續北京冬奧冰雪熱,推動青少年參與冰雪運動,普及冰雪旅遊文化,打造國內一流冰雪研學旅遊品牌。

新華社記者 王松 黑龍江哈爾濱報道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濕地春種忙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新春旅遊不畏寒 冰雪火熱“春滿園”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濟南段出現今冬首次淌淩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黃河岸邊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