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吧!少年》第二季紀錄片第四集:《冰雪之約——少年滑雪夢起航》
2023-02-26 18:5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本集節目滑雪少年團來到哈爾濱伏爾加莊園,繼續研學之旅,創造冰雪榮耀。

  哈爾濱伏爾加莊園坐落在哈爾濱近郊阿什河畔,佔地面積60多萬平方米,是以哈爾濱歷史為依托,俄羅斯文化為主題的國家4A級文化旅遊景區。伏爾加莊園也是黑龍江省中小學研學基地,擁有越野滑雪、迷你小雪板、城堡雪圈、古帆船等豐富的研學資源。冬天的伏爾加莊園,褪去了盛夏的姹紫嫣紅,用潔白的冰雪勾勒出一個如夢似幻的童話世界。滑雪少年團最後兩日精彩的研學生活在夢幻的伏爾加莊園展開。

滑雪少年團在伏爾加莊園體驗小雪板滑雪。

  滑雪少年團成員體驗了伏爾加莊園特色項目——小雪板滑雪。滑雪基礎扎實的團員很快適應了新裝備,飛馳在雪道上。

滑雪少年團與金鷹冰球俱樂部隊員組隊進行雪地球比賽。

  雪地球運動是一項新興的冰雪體育項目,既有娛樂性又有競技性。在伏爾加莊園裏,滑雪少年團成員與金鷹冰球俱樂部的小夥伴們共同切磋雪地球技藝。哈爾濱市金鷹冰球俱樂部位于哈爾濱市平房區,已累計為國家、省、市輸送冰球人才170余人。

  在伏爾加莊園金環西餐廳,滑雪少年團成員享用了一頓豐盛的午餐。午後,大家來到彼得洛夫藝術宮,在文化藝術的殿堂中,開闊視野。遊學伏爾加莊園給少年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滑雪少年團在伏爾加莊園與小矮馬親密接觸。

  滑雪少年團在伏爾加莊園的首個研學日收獲滿滿,他們即將迎來本次研學之旅的收官之日!滑雪少年,光芒四射,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伏爾加莊園總經理韋敏芳為滑雪少年團講解莊園文化。

  《滑雪吧!少年》大型融媒互動主題活動第二季由黑龍江省文化和旅遊廳、新華社民族品牌工程辦公室、新華社黑龍江分社主辦,中國經濟資訊社黑龍江分公司承辦。活動旨在發揮黑龍江省冰雪資源優勢,再續北京冬奧冰雪熱,推動青少年參與冰雪運動,普及冰雪旅遊文化,打造國內一流冰雪研學旅遊品牌。活動由哈爾濱市亞布力管理委員會、龍江森工亞雪集團、哈爾濱市滑雪協會、哈爾濱伏爾加莊園、哈爾濱熱雪奇跡、黑龍江省中國青年旅行社、黑龍江省青少年競技體育運動協會共同協辦。

+1
責任編輯: 董雲竹 才萌
新華全媒+丨德余高速烏江特大橋主體貫通
新華全媒+丨德余高速烏江特大橋主體貫通
新華全媒+丨壯美山河 看長城花開
新華全媒+丨壯美山河 看長城花開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