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醫大腫瘤醫院發布門診就診公告
2022-11-29 15:12:01 來源: 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根據上級通知,因疫情防控需要,11月29日,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發布門診就診公告。內容如下:

  1.門診全面實行實名制非急診分時段預約挂號診療,除急診外必須通過微信公眾號“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平臺提前預約挂號。預約成功後請嚴格按照預約時段提前30分鐘進入門診就診,未預約或未到就診時段不允許進入門診。

  每日早6時發布新預約挂號資訊,請及時關注。為提高號源使用效率,如需退號請于就診前一日23時前在手機端操作取消挂號。

  2.醫院設置60歲以上老人綠色通道。門診患者獨立就診,未成年人、老年人、行動不便等特殊患者“一患一陪”。

  3.進入門診的核酸要求:

  ①哈爾濱市域外,抵哈後三天三檢(間隔24h)(74號公告),最近一次48小時內。

  ②哈爾濱市(含區縣),三天三檢,最近一次48小時內 ,有確診病例區縣需在哈主城區核酸。

  4.患者及家屬進入門診必須攜帶本人身份證件,龍江健康碼、行程碼須為綠碼,證碼一致,體溫正常(低于37.3℃),就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離。行程碼和龍江健康碼異常/新冠十大症狀/體溫點37.3℃人員,請到發熱門診就診。

  5.醫院開通互聯網醫院,復診患者可以通過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腫瘤醫院微信公眾號-“診療服務”-“互聯網醫院”進行問診。

  6.就診中請如實提供個人症狀及流行病學史,隱瞞、虛報或拒絕提供資訊造成不良後果的,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由當事人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湖北保康:高山雲海美如畫
湖北保康:高山雲海美如畫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銀川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大美濕地城市丨常熟
堅守崗位忙施工
堅守崗位忙施工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8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