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士節期間哈爾濱市第一專科醫院慰問一線護理人員
2022-05-12 16:07:48 來源: 哈爾濱市第一專科醫院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5月12日,是第111個國際護士節,哈爾濱市第一專科醫院相關領導到醫院預檢分診、心理門診、臨床等科室慰問奮戰在一線的護理人員,為她們送上鮮花,並向她們致以節日的慰問和美好的祝福。

  哈爾濱市第一專科醫院院長王喜今説,自疫情發生以來,護理工作者響應號召,勇敢逆行。目前,醫院仍有三分之一的護理工作者積極奮戰並堅守在抗疫一線,為病人提供著優質的護理服務。

  哈爾濱市第一專科醫院黨委書記孫麗銘表示,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南丁格爾精神,充分展現護理工作者的職業精神,不斷提升護理隊伍整體素質。

  臨床一線的護士們紛紛表示,一定不辜負期望,一如既往地愛崗敬業,踏實工作,為病人提供優質、高效的護理服務,繼續在平凡的護理崗位上奉獻光和熱。

  王喜今、孫麗銘代表醫院黨政領導班子,通過視頻電話的方式與支援賓縣、定點醫院、康復醫院、方艙移動實驗室等支援隊的隊員進行連線,給一線的戰友們送去節日祝福。

  支援隊員們表示,將繼續弘揚南丁格爾精神,以精湛的護理技術和高尚的職業道德守護生命健康,為醫療健康事業作出更大貢獻。(隋欣 陳陽 張倩寧)

+1
責任編輯: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遺産武陵源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西藏:鳥瞰冰雪然烏湖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天空之眼瞰博鰲美麗鄉村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肅肅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9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