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建設“六個龍江”“七大都市”貢獻稅務力量 黑龍江省啟動第33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新華網
2024 04/02 11:38:36
來源:國家稅務總局黑龍江省稅務局

為建設“六個龍江”“七大都市”貢獻稅務力量 黑龍江省啟動第33個全國稅收宣傳月

字體:

  4月1日下午,由黑龍江省注冊稅務師協會、哈爾濱市道外區人民政府主辦,國家稅務總局哈爾濱市道外區稅務局承辦,以“稅助發展 向新而進”為主題的第33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暨企業家稅收論壇拉開序幕。

  國家稅務總局黑龍江省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黑龍江省注冊稅務師行業黨委書記王文匯致辭。他表示,黑龍江省注冊稅務師行業黨委深入踐行“始于需求、基于滿意、終于遵從”理念,堅持“規范、務實、聚力、爭先”和“1334”工作思路,在服務發展大局上更加有力有為,在踐行為民宗旨上更加用心用情,助力龍江經濟實現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為建設“六個龍江”“七大都市”貢獻稅務力量,奮力譜寫中國式稅收現代化龍江新篇章。

  哈爾濱市道外區委副書記、區長李晗龍説,稅務部門作為重要的經濟管理部門,堅持以納稅人的訴求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在優化營商環境、創新便民舉措上不斷發力,獲得區內納稅人一致好評。未來,道外區將持續支援企業發展,為企業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讓企業放心投資、放手發展。堅持抓大、培優、扶小、育新相結合,讓更多小微企業健康生長,以“小生意”闖出“大市場”推動“大發展”。真誠希望廣大納稅人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援稅收工作,爭做守法經營、誠信納稅的楷模。

  黑龍江省注冊稅務師行業黨委副書記、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康凱説,稅收宣傳是稅收事業大事,稅務師行業要把辦好這次活動作為展示行業形象的重要窗口、促進三方交流的重要平臺、加快行業發展的重要機遇、塑造行業品牌的重要載體,努力為龍江企業高品質發展貢獻稅務師力量。

  國家稅務總局哈爾濱市道外區稅務局負責人表示,作為稅收基層第一線,要認真貫徹落實上級各項工作要求,深入推行政策找人機制、推進稅惠政策落實更精準;要積極打造線上線下雙模式、實現辦稅繳費場景更多元;要持續創新涉稅服務舉措、推動企業高品質發展更有力。圍繞稅收政策熱點,聚焦各類稅惠政策享受主體,開展線上線下多種渠道的宣傳活動,讓企業切實感受到全心助企的力度、為企服務的溫度。

  啟動儀式現場,國家稅務總局哈爾濱市道外區稅務局負責人現場宣讀《致納稅人的一封信》,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哈爾濱石化分公司總會計師孫立志、中車哈爾濱車輛有限公司負責人李虎健、黑龍江省個體勞動者協會會長吳景林等9位企業代表先後發言。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