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開展第33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啟動儀式-新華網
2024 04/02 11:00:02
來源:國家稅務總局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

國家稅務總局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開展第33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啟動儀式

字體:

  4月1日,國家稅務總局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開展第33個全國稅收宣傳月活動啟動儀式。啟動儀式現場宣讀《致納稅人的一封信》,對企業納稅人的理解和支援表示感謝,闡述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2024年稅務工作展望。

  啟動儀式上,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主要負責人表示,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將緊緊圍繞“稅助發展 向新而進”稅收宣傳主題,立足“初心如磐 踔厲奮發 追高逐新 篤行不怠”的稅務準則,秉持“以納稅人為中心”的服務理念,堅持“納稅人所盼 稅務人所向”的工作導向,把納稅人滿意度和獲得感作為第一使命。齊齊哈爾安泰醫藥連鎖有限公司財務總監代表參會納稅人發言,表達了對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稅務工作的肯定,並表示作為納稅人將會一如既往的對稅收工作進行支援與配合。

  啟動儀式結束後,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召開座談會,向企業代表們詳細解讀稅收政策,並現場為納稅人在業務辦理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答疑。企業代表們對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稅務工作提出建議,齊齊哈爾高新區稅務局黨委虛心聽取並作出積極響應,同時提出要進一步加強稅企互動,促進徵納和諧。(韓超宇)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