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農業股份有限公司二九一分公司農機檢修添“動力” 鉚足馬力備春耕-新華網
2024 03/30 12:34:13
來源:北大荒農業股份有限公司二九一分公司

北大荒農業股份有限公司二九一分公司農機檢修添“動力” 鉚足馬力備春耕

字體:

  連日來,北大荒農業股份有限公司二九一分公司早謀劃、早部署、早行動,積極組織種植戶開展農機具檢修、保養和調試,全力打好春耕備耕“主動仗”。

  在二九一分公司第六管理區農機停放場,種植戶們對自家的拖拉機、插秧機、播種機等農機設備進行全面維修保養和調試,確保農機具在春耕作業時技術狀態良好。二九一分公司第六管理區還成立了農機維修服務小組,深入到農機具停放場、田間地頭、種植戶家中,指導幫助種植戶們給農機具進行全面“體檢”,並為種植戶們講解農機具的正確使用方法和日常維修保養技術,幫助種植戶們解決春耕生産中可能遇到的難題。同時對作業人員進行安全教育,提高作業人員的安全意識,全力保障春耕生産各項工作高品質開展。(鄧國立 張莉莉)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