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黑龍江超高壓公司開展“四不兩直”安全生産專項監督檢查-新華網
2024 03/30 12:19:48
來源:國網黑龍江超高壓公司

國網黑龍江超高壓公司開展“四不兩直”安全生産專項監督檢查

字體:

  近日,國網黑龍江超高壓公司紀委對公司所屬多個變電站開展“四不兩直”安全生産專項監督檢查。

  據了解,國網黑龍江超高壓公司紀委按照上級部門關于開展春季百日安全攻堅行動的通知要求,協同安全監察部門,重點聚焦安全生産責任中搞形式、走過場等問題,嚴肅追責問責。持續提升監督質效,以“十抓十防”為導向,整治春檢現場典型問題和突出風險隱患,控風險、盯現場、保安全,守牢“三杜絕三防范”目標,確保春季安全生産平穩有序。

  下一步,國網黑龍江超高壓公司紀委將立足“監督的再監督”職能定位,圍繞安全生産這條主線持續推動紀檢與專業監督協調聯動,保障春季百日攻堅行動目標順利實現。(殷強)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