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召開2024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暨警示教育大會-新華網
2024 03/30 12:23:44
來源: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

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召開2024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暨警示教育大會

字體:

  近日,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召開2024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暨警示教育大會。

  會上,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副主任王剛傳達國網黑龍江省電力公司2024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暨警示教育大會精神,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紀委書記董德坤作《行銷服務中心2023年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監督責任情況報告》的工作報告,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黨委書記曹宏宇作《中共國網黑龍江省電力有限公司行銷服務中心委員會2023年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情況的報告》的工作報告,與會全體觀看了《激濁揚清(三)》警示教育片。

  國網黑龍江行銷服務中心主任、黨委副書記王佐表示,要深入貫徹執行會議精神,持續提升各級領導幹部做好黨風廉政建設工作,貫徹“一崗雙責”的主動意識,維護好穩定運營的良好局面。要勤勉務實勇于履職擔當,要做到在政治上清明,不斷提高政治站位,補足精神之鈣,樹立全局意識。確保黨風廉政建設措施落地見效,要堅持把黨風廉政建設任務與安全生産、供電服務管控、電網服務渠道運營、計量專業管理等實際工作緊密結合,確保黨風廉政建設工作任務高品質完成。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 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