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線下”促銷售 北大荒“梧桐河”大米受到市場青睞-新華網
2024 03/28 10:35:12
來源: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

“線上+線下”促銷售 北大荒“梧桐河”大米受到市場青睞

字體:

  生産車間內,工作人員正在灌袋、包裝、貼碼……,一箱箱包裝好的“梧桐河”大米正在井然有序的裝滿發往青海的貨車。

  “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充分做好品牌行銷宣傳,積極調整行銷策略,借助互聯網優勢,實施‘線上+線下’統籌推進的行銷模式,不斷擴大品牌影響力,為搶抓市場打下堅實基礎。”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産業行銷部總經理肖騁説。

  據了解,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為拓寬大米産品銷售渠道,不斷提高市場佔有率,加大與電商企業的戰略合作,由傳統的線下銷售向線上銷售轉型,並結合地域優勢,創新設計生産了“百年種稻史”“抗聯文化”“五谷雜糧”3個係列共計10余款産品,全部通過了綠色食品認證。近幾年,通過與中國移動、中國郵政、廈門輕食集團、四川中恒有限公司的合作,促進了企業增效,職工增收。

  下一步,北大荒集團梧桐河農場將通過“線上+線下”行銷模式,培育消費新熱點、産業新業態,讓“梧桐河”係列大米産品走進更多中國家庭。(王琳)

【糾錯】 【責任編輯: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