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海倫市稅務局舉辦“稅韻花語綻芳華 巾幗巧手果飄香”主題活動-新華網
2024 03/22 12:33:07
來源:國家稅務總局海倫市稅務局

國家稅務總局海倫市稅務局舉辦“稅韻花語綻芳華 巾幗巧手果飄香”主題活動

字體:

  為豐富女職工業余文化生活,增強女職工歸屬感和幸福感,日前,國家稅務總局海倫市稅務局組織舉辦“稅韻花語綻芳華 巾幗巧手果飄香”主題活動。

  海倫市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左景年説,女職工們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盡職盡責、勇挑重擔,希望通過藝術插花和制作創意水果拼盤的活動形式,讓廣大女職工們在工作之余享受“花樣時光”,樹立健康、快樂的工作心態。

  活動中,每一枝鮮花在女職工們的巧手搭配下“華麗變身”,海倫市稅務局黨委委員、副局長趙旭影還現場帶領女職工們制作創意水果拼盤。女職工們紛紛表示,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會以更加堅定的信念、更加昂揚的鬥志全身心投入,在各項稅收工作中貢獻稅務巾幗力量。(陳曉宇)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