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儲糧北方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六場黨建引領聚合力 高品質抓好備春耕工作-新華網
2024 03/19 12:35:19
來源:中儲糧北方農業開發有限公司

中儲糧北方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六場黨建引領聚合力 高品質抓好備春耕工作

字體:

  連日來,中儲糧北方農業開發有限公司六場黨總支以黨建引領為抓手,為高標準、高品質抓好備春耕生産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中儲糧北方公司六場黨總支高度重視春季農業生産工作,召開春耕生産工作專題部署會,聽取各中隊準備情況,為春耕生産布好局、開好路。同時,組織各中隊黨員幹部對每個地號及種植作物逐塊把脈,根據歷年數據,對全場統管的42塊地塊逐塊設計相應的肥料配方及耕作措施,確保相應地塊單産提升。

  結合冬訓冬管,中儲糧北方公司六場及時組織培訓班開展科學春耕培訓工作,指導農機戶對機車維修、保養、使用;提高職工種植水準和技能素質,夯實職工農業生産技術。

  中儲糧北方公司六場各級黨組織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把黨組織的組織力轉化為春耕生産的強大動力,科學組織對營區、農具場清理積雪作業。在清雪過程中,黨員幹部積極行動參與,通過“機械+人工”相結合的作業方式,確保積雪清理幹凈、不留死角。

  下一步,中儲糧北方公司六場黨總支將繼續以黨建引領為抓手、以春耕生産為載體,以科學種田為舉措,著力破解春耕備耕生産中遇到的各種難點問題,以實幹促春耕生産。

【糾錯】 【責任編輯:郭梁越 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