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稅務總局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開展廉潔文化品牌建設-新華網
2024 03/19 12:36:35
來源:國家稅務總局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

國家稅務總局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開展廉潔文化品牌建設

字體:

  今年3月,國家稅務總局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黨委紀檢組圍繞“清風雙稅”廉潔文化品牌建設工作,結合工作實際,積極探索打造“廉潤稅務·清風經開”廉潔文化品牌,營造濃厚廉潔文化氛圍。

  一是建設清風窗口。辦稅服務廳設有“好差評”登記表和“清風窗口”意見箱,方便納稅人在業務辦理後劃分評價等級、填寫評價意見、反映存在問題。

  二是建設廉政文化角。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黨委紀檢組依托黨建活動室打造“廉政書角”,並在六樓走廊構建經開特色廉潔文化墻,讓全體稅務幹部築牢廉潔自律思想紅線。

  三是加強清廉稅務建設。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引入清風監督員對幹部隊伍進行監督,全體稅務幹部積極簽署廉潔從稅承諾書。承諾對黨忠誠、立場堅定,恪盡職守、秉公用權,遵紀守法、嚴于律己,廉潔從稅、崇廉拒腐。

  下一步,雙鴨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稅務局黨委紀檢組將加強組織領導,不斷提升“廉潤稅務·清風經開”廉潔文化品牌建設品質,營造風清氣正廉潔文化氛圍,鍛造忠誠、幹凈、擔當的稅務隊伍。(何盼)

【糾錯】 【責任編輯: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