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春風送崗促就業 精準服務助發展-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石家莊:春風送崗促就業 精準服務助發展

2024-02-23 09:19:24來源:石家莊日報

分享至手機

  春風送崗促就業 精準服務助發展

  我市“春風行動”將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100余場

  為扎實做好節後勞動者換崗流動高峰期和企業復工復産關鍵期就業工作,全力穩就業、保用工、促發展,按照國家、省、市統一安排部署,我市從本月起至4月8日在全市范圍內開展第20屆“春風行動”。

  本次活動由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交通運輸局、市鄉村振興局、市衛健委、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等部門聯合主辦。活動以“春風送崗促就業 精準服務助發展”為主題,主要服務對象為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特別是脫貧人口(含防止返貧監測對象)、農村高校畢業生以及洪澇、冰凍等受災群眾;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特別是重點産業鏈供應鏈企業、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業和中小微企業;其他有就業創業意願的勞動者。

  活動期間,將充分發揮中國石家莊人力資源服務産業園諾聘、冀聯雲用工等平臺優勢,多舉措搭建企業和求職者精準人崗對接平臺,整個活動將舉辦各類線上線下招聘會100余場,提供就業崗位10萬余個。同時,將充分發揮“五省六方”勞務協作聯盟促進高品質充分就業作用,積極舉辦就業直通車大型融媒體促就業活動,大力促進有意願勞動力跨省轉移就業。活動期間,還將充分發揮特色勞務品牌帶動就業優勢,積極推介一批本地勞務品牌項目,努力為服務對象提供外出務工和技能培訓機會,進一步提高全市勞務品牌技能含量,擴大勞務品牌就業規模,助力更多服務對象實現高品質就業。

  有意參加市本級招聘的求職者,歡迎關注“石家莊市就業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或登錄河北公共招聘網等平臺了解資訊,也可發送個人求職簡歷至郵箱(sjzldlsc@163.com)進行求職。有意參加縣(市、區)招聘的求職者可關注“各縣(市、區)就業服務中心”微信公眾號進行求職。(記者 王靜)

[作者: 王靜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