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河北這些獻血點延長採血時間-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本月河北這些獻血點延長採血時間

2023-06-08 11:03:43來源:燕趙晚報

分享至手機

  即日起至30日部分獻血點延長採血時間

  2023年6月14日是第20個“世界獻血者日”。昨日,記者從河北省血液中心獲悉,在這個特殊日子即將到來之際,河北省血液中心將啟動“熱血冀托希望”主題回饋獻血者活動,以感謝每位獻血者及支援無償獻血的愛心人士。

  “當前,我省臨床用血需求居高不下,需要廣大獻血者尤其A型血和O型血的愛心人士擼袖奉獻。你們的一次愛心奉獻可能就會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河北省血液中心呼吁每一位符合條件的“熱血英雄”,勇敢伸出手臂,踴躍奉獻愛心,同時也期待更多愛心人士加入到獻血者隊伍中來,攜起手來為生命“保駕護航”。

  為了方便公眾獻血,河北省血液中心從即日起至6月30日,新增流動獻血點並延長部分獻血點的採血時間:正定小商品獻血點,每周二、四、六、日(10:00—20:00);灣裏廟步行街太和大廈東門附近獻血點,每周五、六、日(16:30—21:00);正太裏夜市水上公園東門獻血點,每周五、六(15:30—21:00);柳董莊綜合便民市場東北角獻血點,每周三(14:00—20:30);祥隆泰超市新石中路觀光夜市獻血點,每周一(10:30—20:30)。

  活動期間,每位獻血者獻血成功,即有機會獲得世界獻血者日專屬T恤、特別定制紀念牌、知名品牌酸奶、鮮花等精美禮品。同時,既往獻血者攜新獻血者獻血,還有機會加贈精美水杯。(記者 李惺)

[作者: 李惺  責任編輯: 楊丹宇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