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縣民政局開展關愛困境兒童志願活動-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正定縣民政局開展關愛困境兒童志願活動

2023-06-07 08:56:28來源:石家莊日報

分享至手機

  日前,正定縣民政局、縣慈善總會、長安區友愛社工、社區志願者開展了“奮進新征程,同心護未來”幫扶教育活動,為正定縣曲陽橋鎮、南崗鎮、南樓鄉等28名孤兒和事實無人扶養兒童送去關心關愛。

  正定縣民政局高度重視困境兒童健康成長,通過不斷加強社會工作和未成年人保護工作,有效完善困境兒童幫扶機制,用實際行動守護困境兒童身心健康,讓他們真正感受來自黨和政府的關愛和溫暖。

  活動中,正定縣慈善總會為28名孤兒和事實無人扶養兒童準備了米面油、書包、夏涼被等助學大禮包,讓孩子們切實感受政府和社會的關愛。活動現場,志願者組織孩子們學習未成年人保護法,徵召小志願者進行兒童福利政策介紹和權益保護政策宣講。

  今後,該縣將繼續聯合多部門為困境兒童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持續關注困境兒童生活狀況,切實為他們解決生活難題,助力未成年人健康快樂成長,切實推動兒童福利和權益保護工作扎實有效開展。(記者 王 靜 通訊員 顏超華)

[作者: 王靜  責任編輯: 高麗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