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環境日 公交“志願紅”在行動-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世界環境日 公交“志願紅”在行動

2023-06-06 11:17:17來源:石家莊日報

分享至手機

  圖為公交志願者正在清理共用單車筐內垃圾。51路車隊供圖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為進一步宣傳環保理念,營造文明、和諧、有序的交通環境,我市公交集團一公司51路車隊黨員志願者來到地鐵、商超旁等處,將亂停放的共用單車進行了統一規范整理。同時,志願者將道路兩旁的共用單車搬運至規定的停放區域,並擦拭共用單車、清理車筐內殘留垃圾。最後,大家來到公交站臺,將站臺上違規張貼的小廣告進行了清理,使站牌和等候座椅煥然一新。

  此外,從6月5日零時起,我市空調公交車執行空調期票價,志願者在站臺倡導綠色出行的同時,提醒乘客空調開啟,票價會有相應的調整。

  通過廣泛宣傳,倡導市民做文明交通的參與者,踐行綠色出行理念,共同維護文明交通秩序,營造人人關注、人人參與的濃厚氛圍。(記者 郭莉萍 通訊員 王垚鑫)

[作者: 郭莉萍  責任編輯: 高麗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