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是我家·我愛石家莊”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城市是我家·我愛石家莊”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

2023-06-01 17:55:08來源:新華網

分享至手機

“城市是我家·我愛石家莊”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啟動儀式現場。高麗攝

  新華網石家莊6月1日電(高麗)為充分展示石家莊社會經濟發展成就,提升廣大市民對城市的自豪感、歸屬感、幸福感,6月1日,由石家莊市委網信辦主辦的“城市是我家·我愛石家莊”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據了解,“城市是我家·我愛石家莊”大型網絡主題宣傳活動是石家莊市委網信辦凝聚廣大網民“城市是我家,我要愛我家”的思想共識,全力打造的網絡文明特色品牌活動。主題宣傳活動分為線上和線下兩部分,線上將在抖音、今日頭條、微博等互動平臺,以#我愛石家莊#為主話題,組織開展抖音話題挑戰賽、攝影作品徵集、網絡徵文等係列活動。線下將組織網絡名人和重點網絡媒體開展“V看石家莊 美麗省會行”係列採風活動、“網聚石家莊 感知新魅力”係列採訪報道活動,推介城市網紅打卡點並組織現場打卡活動等。通過線上線下聯動,大力營造建設現代化、國際化美麗省會城市的濃厚氛圍。
  啟動儀式現場,網絡媒體和自媒體代表表示,將發揮各自內容優勢、渠道優勢、創作優勢、傳播優勢,積極傳播網絡正能量,真實記錄石家莊發展巨變和人民心聲,讓各界更多地關注、支援石家莊發展。

[作者:  責任編輯: 高麗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