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區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申請開始報名-新華網河北頻道-新華網
> 正文

石家莊市區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申請開始報名

2023-05-30 10:09:48來源:河北日報

分享至手機

  石家莊市區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申請開始報名

  受理時間為5月30日至6月5日

  從石家莊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獲悉,石家莊市區今年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開搖號分配,于5月30日至6月5日受理報名申請。

  本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受理對象為5月26日之前申請且已取得保障資格的未實物配租的城鎮低收入(含低保)家庭、城鎮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業職工及外來務工人員。本次配租房源為分布在63個小區的騰空清退空置房,共有2692套。配租房源分為60平方米以下、60平方米(含)至80平方米、80平方米(含)以上三類戶型。

  城鎮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難家庭由申請人持身份證或委託代理人持雙方身份證原件到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請。城鎮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難家庭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戶口所在地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政府)、外來務工人員和新就業職工持本人身份證原件到單位注冊地街道辦事處(鄉鎮人民政府)提出配租申請。

  石家莊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醒,住房困難家庭申請保障房不收取任何費用。(記者宋平)

[作者: 宋平  責任編輯: 袁麗娜 ]
    載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