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舉行制式服裝換裝暨出徵儀式
新華網河北頻道 (2022-06-28 17:33:47 )         稿件來源:秦皇島新聞網

  6月25日,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舉行制式服裝換裝暨2022年旅遊旺季保障服務隊伍出徵儀式,換上新制服,踏上新征程。

  當天,在市市場監管局門前,來自市市場監管局、綜合執法局以及海港區市場監管局等單位的約150名工作人員穿著新式制服,整裝列隊,精神抖擻。他們集體向國旗宣誓,“依法行政,監管為民,恪盡職守,廉潔奉公……”據了解,此次換裝,制服顏色以藏青色、晴空藍為主,搭配國徽、盾牌等元素,標誌標識文字統一使用“市場監管執法”字樣,表明執法隊伍身份,標誌著市場監管隊伍法制化、規范化、標準化邁上新臺階。

  旅遊旺季已至,遊客紛至遝來,又到了市場監管部門壓力最大、最忙碌的時候。經過多年的經驗積累,我市市場監管係統已經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工作運作機制,打造出一支政治堅定、作風過硬、業務精湛的保障服務隊伍。當天,為期兩個多月的2022年旅遊旺季保障服務工作正式啟動,市場監管人員將用最嚴謹的標準和最精湛的業務高標準完成好各項任務,服務廣大市民和遊客。

  作者: 劉旭偉 編輯: 高麗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78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