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新區:有序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新華網河北頻道 (2022-06-10 19:20:51 )         稿件來源:長城網

  今年以來,北戴河新區就將2022年老舊小區改造工作列入重點民生工程項目,承擔改造提升任務的北戴河新區規劃建設局從前期調研、徵求民意,到方案制定、分步落實,每個環節都認真審慎調研、制定切實可行方案,有力有序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北戴河新區郵電局家屬院小區納入了今年的老舊小區改造名單,自去年10月起,北戴河新區規劃建設局就聯合南戴河街道辦,對該小區進行小區改造入戶民意調查,對居民進行老舊小區改造政策宣講,並先後三次召開居民座談會,充分徵求居民對小區改造的意見。與此同時,北戴河新區規劃建設局還多次聯合街道辦事處、設計單位、管線單位,召開老舊小區改造現場協調會,明確改造任務及目標,做好施工前期準備及施工過程中安全管理,確保高品質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工作。

  今年3月,北戴河新區郵電局家屬院小區改造工作正式啟動,工程涉及雨污分流改造、植草磚車位改造,增設雨水排水管網、高空飛線入地、院內地面重新硬化、更換防盜單元門等關切到小區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目前,改造工程正在穩步推進,所有改造工程預計6月底前完成,小區居民也對即將改造提升完成的家園充滿了期待。

  作者: 編輯: 高麗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07371128730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