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臺市民政局印發《倡議書》
新華網河北頻道 (2022-05-22 08:55:38 )         稿件來源:邢臺日報

  市民政局印發《倡議書》

  倡導市民錯峰分時預約婚姻登記

  5月16日,市民政局印發《關于“520”錯峰預約辦理婚姻登記的倡議書》,倡導市民盡量錯峰分時預約婚姻登記,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確保“520”特殊日期婚姻登記工作安全穩定有序開展。

  《倡議書》提示,市民可提前通過“冀時辦”或撥打當地婚姻登記處辦公電話進行預約,根據預約告知,提前準備好辦理婚姻登記所需提交的各類相關資料(原件及復印件),按時前往婚姻登記處辦理。同時,我市將在各縣(市、區)婚姻登記處推出提前預審登記結婚服務。

  市民在辦理登記前14日內無中高風險地區出行記錄,全程佩戴口罩,無彈窗、無黃碼、無“發熱、咳嗽、乏力”等症狀,親友盡量不要陪同前往,減少人員聚集。所有邢臺以外的人員進入婚姻登記處需持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在辦理登記時,市民須自覺遵守和維護婚姻登記處現場秩序,服從現場管理人員的調度指揮,嚴格執行排隊“一米線”、驗碼、測溫、資料前置審核等各項防控規定,不逗留、不扎堆,業務辦理結束後盡快離開。(記者王芳 通訊員郭玉龍)

  作者: 王芳 編輯: 袁麗娜
關閉窗口】 【發表評論】 【列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67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