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巡察幹部簽訂“承諾書” 扎緊紀律作風“緊箍咒”
新華網河北頻道 (2022-04-21 17:18:35 )         稿件來源:河北新聞網

  為強化巡察幹部紀律作風,防止“燈下黑”,清河縣委通過“承諾書”扎緊巡察幹部紀律作風的“緊箍咒”,明確巡察幹部職責,劃定“高壓線”,確保做到嚴格執紀和規范執紀,樹立巡察幹部良好的形象。

  清河縣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嚴明巡察工作紀律,強化巡察幹部紀律和規矩意識,嚴肅巡察工作各項紀律。縣委巡察辦對各縣委巡察組工作紀律進行監督檢查,對不遵守紀律、跑風漏氣、損害形象、説情打招呼的人員,及時調出巡察組,並按規定程式給予處理。抽調參加市委巡察的幹部全部向縣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簽訂遵守紀律承諾書和《巡察期間不飲酒承諾書》,到達或離開巡察入駐地點第一時間在向縣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報備。

  清河縣紀委書記、縣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傅學磊説,巡察的幹部一定要嚴明巡察工作紀律 確保巡察工作風清氣正。今年以來,巡察辦共收到150余份巡察幹部承諾書,巡察組長和被巡察單位均向巡察辦反饋巡察幹部紀律意識強、政治覺悟高。(通訊員陳悅寧)

  作者: 編輯: 袁麗娜
關閉窗口】 【發表評論】 【列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58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