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清河第一批4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新華網河北頻道 (2022-04-19 16:46:23 )         稿件來源:河北新聞網

  第一批4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河北清河縣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五場新聞發布會

  圖為新聞發布會現場。 通訊員裴海潮攝

  3月18日上午,從河北清河縣舉行的第十五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截至3月17日24時,清河縣連續4天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第一批4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包括3名確診病例和1名無症狀感染者),在邢臺市定點醫院全體醫護人員的精心治療和悉心照護下,已達到出院和解除隔離標準,于3月17日出院;4人出院後,已安全轉運至康復病區,繼續開展健康監測。

  據通報,清河縣將從嚴從細開展好預防性全面消殺,確保無死角、無盲區、全覆蓋。在前期多輪核酸檢測基礎上,繼續組織開展核酸檢測工作,對必要人群實行醫務人員到府採集服務,明確專人分包,確保核酸檢測不漏一戶、不落一人。加強醫療物資和生活物資儲備,醫用口罩、醫用防護服、醫用隔離面罩、核酸檢測試劑、消毒消殺制劑等配備充足,滿足疫情防控需求。充分發揮商務、市場監管等單位作用,繼續保持群眾生活物資市場平穩運作。

  作者: 邢雲 編輯: 袁麗娜
關閉窗口】 【發表評論】 【列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59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