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縣行政審批局疫情期間遠端審批服務“不打烊”
新華網河北頻道 (2022-04-11 18:55:58 )         稿件來源:河北新聞網

  近日,河北邢臺清河縣行政審批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暢通“不見面審批”綠色通道,主動為辦事企業和服務對象開展遠端審批服務,確保疫情防控特殊時期工作不延誤、服務“不打烊”。

  3月9日,清河縣景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電話咨詢能否辦理紅太府邸二期四階段項目核準業務。行政審批局主管局長郎永增和科室工作人員立即通過視頻會議進行研究,決定由封控在小區家中的審批一室科長彭岩、科員李春鳳通過微信線上溝通的方式,指導辦事企業準備申報材料,並線上上仔細完成該項目申請報告電子版的審查、審核工作。

  3月10日晚,郎永增在完成分包小區一整天的防疫工作後,回到局裏通過視頻會議方式指導項目單位上傳電子材料,並採取“告知承諾制”審批,開辟審批特事特辦渠道,用最短時間辦結該項目的立項業務。

  據悉,清河縣行政審批局在完成各項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緊緊圍繞“審批服務圍繞項目落地轉、政務服務圍繞民生需求轉”工作思路,全面開展“政策找人、服務到府”活動,並依托河北省投資項目線上監管審批平臺開展遠端審批服務,通過“遠端辦”、“網上辦”、“預約辦”等不見面方式辦理業務,確保疫情防控期間投資項目審批服務不斷檔,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響,為清河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通訊員彭岩、楚元博)

  作者: 編輯: 袁麗娜
關閉窗口】 【發表評論】 【列印本稿
010070110010000000000000011113271128550166